个人中心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成果转化与推广
关键词
标题
一体化汽车衡智能计量系统
所属领域
冶金自动化与信息技术
简述
一体化汽车衡智能计量系统,是利用自动称重、坐席轮巡、车号识别、视频监控、音频对讲、环境监测、数据库管理等技术,结合多种计量防作弊手段,利用分布式网络等技术,构建的完善的远程可操控计量管理系统。系统对每个计量点安装多台全方位的视频监控设备,完成计量现场、计量过程的监控,辅助计量任务的完成,最终实现现场的自动计量和远程计量管理。系统能够实现集图像、数据、声音、现场设备控制于一体的远程计量管理模式,从根本上堵塞计量漏洞,规范计量流程,提高企业的物资计量管理水平。
系统设计和研发了一体化智能磅房,进行的硬件高度集成,实现所有硬件设备的插拔式安装,减少系统在实施时的硬件安装时间和调试时间;力求降本增效,优化硬件系统,节约系统成本;设计和开发射频识别和图像识别等多种车牌识别方式,适应多种用户需求;实现软件的模块化设计,并进行多种系统接口的兼容性研究与开发。
发布时间
2018-02-05 16:48:53
联系方式
    
相关附件
1
文件:A3-唐钢-一体化汽车衡智能计量系统-项目建议书

我要评价

技术先进性:
投资价值:
实用性:
大家评价>>> 投资价值: .0分       技术先进性: .0分       实用性: .0分      


回到顶部

中国金属学会 版权所有2013 Tel:010-65133322-1612 京ICP备0603613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