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成果转化与推广
关键词
标题
宽带钢热连轧自动化控制系统
所属领域
冶金自动化与信息技术
简述
热连轧自动化控制系统是一种大型复杂控制系统,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产线最终的市场竞争力。国内在宽带钢热连轧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新建或改造上多采用硬件和核心软件由国外供货并调试的方式,存在着核心技术掌握在外方手中不公开,不利于系统的后期升级和维护,不能满足钢厂再发展的需要。
热连轧计算机控制系统是一种大型复杂控制系统,长期以来,其核心技术掌握在外国公司手里。本项目自主开发出全套的宽带钢热连轧计算机控制系统,其特色在于:从传动控制级(L0)、基础自动化级(L1)、过程控制级(L2)、生产管理级(L3)全部使用自主开发的管理模型、数学模型和控制程序,所形成的技术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且能够完成从系统设计﹑软件设计、系统集成制造、编程、培训、现场调试﹑服务﹑到开工投产的全过程。
发布时间
2016-05-04 16:48:21
联系方式
    
相关附件
1
文件:宽带钢热连轧自动化控制系统

我要评价

技术先进性:
投资价值:
实用性:
大家评价>>> 投资价值: .0分       技术先进性: .0分       实用性: .0分      


回到顶部

中国金属学会 版权所有2013 Tel:010-65133322-1612 京ICP备0603613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