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成果转化与推广
关键词
标题
多品种、可控配比、磨机加入的粉料喷入高炉的工艺(BX磨机加料技术)
所属领域
冶金环保技术
简述
焦化除尘粉、高炉除尘粉、煤粉添加剂、粉状护炉剂、脱硝后的活性炭等外来物料可以加入喷煤系统,再通过喷煤系统喷入高炉。除尘粉、活性炭这些原来作为废品低价外销,现随着限煤、环保等政策的严格实施,多数钢铁公司将这部分二次资源通过喷入高炉回收利用。
2.常规工艺
目前应用最多的加入工艺:用自吸排罐车将除尘灰转运至储粉仓,除尘灰从储粉仓下部出口流出,进入双螺旋给料机,在机内喷水雾将除尘灰湿润,然后落至原煤输送带的原煤上,进入制粉间的原煤仓,再进入磨煤机和原煤一起碾磨。
发布时间
2020-03-19 15:56:47
联系方式
    
相关附件
1
文件:40-磨机加料技术申报表-25

我要评价

技术先进性:
投资价值:
实用性:
大家评价>>> 投资价值: .0分       技术先进性: .0分       实用性: .0分      


回到顶部

中国金属学会 版权所有2013 Tel:010-65133322-1612 京ICP备0603613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