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成果转化与推广
关键词
标题
满足高端应用的低压IGBT变频器开发与应用
所属领域
冶金自动化与信息技术
简述
       目前,我国高性能、高精度、高可靠性、重负载的高端变频器应用领域,还是完全被国外一些知名品牌所垄断,如SIEMENS、ABB等。国内用户每年需要耗资数十亿元用于购买这些国外设备。因此,国产高性能变频器的研发和产业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依托自身的行业背景和强大的科研实力,组织专项研发团队,积极消化吸收国外变频器的先进技术,通过广泛的技术合作和深入的研究,研发出自主品牌的CERI.INVT高性能低压变频器产品,一举打破了国外技术的垄断,为民族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发布时间
2014-03-05 08:58:54
联系方式
    
相关附件
1
文件:满足高端应用的低压IGBT变频器开发与应用

我要评价

技术先进性:
投资价值:
实用性:
大家评价>>> 投资价值: .0分       技术先进性: .0分       实用性: .0分      


回到顶部

中国金属学会 版权所有2013 Tel:010-65133322-1612 京ICP备0603613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