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项目简介信息
关键词
标题
科技新进展:钢铁企业智能安防可视化管控平台开发与应用
所属领域
产业化示范工程
简述
冶金企业安全生产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1)安全生产意识不强,不同程度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2)安全管理水平不高,有些企业虽然建立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但体系整体运行水平不高;3)对重大危险源防范不足,对重大危险源缺乏规范科学的辨识和登记建档,重大危险源监控制度不健全或不落实,事故应急预案针对性差可操作性不强并缺乏必要的演练。
建龙集团现有14家钢铁子公司,吉林建龙率先开展智能安防管理平台建设,为建龙集团整体安全体系智能化管理探索出一个创新管理模式,同时将带动各子公司开展智能安防管理工作。吉林建龙结合国家“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行动计划,谋划将安全生产体系智能化、智慧园区可视化、消防系统智能化融合为一体,搭建一个具有建龙特色的智能安防管理平台。
项目承担单位
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建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组织单位
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建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25 09:02:55
相关附件
1
文件:科技新进展-钢铁企业智能安防可视化管控平台开发与应用

我要评价

技术先进性:
实用性:
投资价值:
大家评价>>> 投资价值: .0分       技术先进性: .0分       实用性: .0分      


回到顶部

中国金属学会 版权所有2013 Tel:010-65133322-1612 京ICP备0603613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