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项目简介信息
关键词
标题
我国主要排放行业减排的支撑技术研究 (2012BAC20B10)
所属领域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简述
研究内容
1、分析国际钢铁工业缓解资源能源瓶颈,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趋势、技术发展的思路、技术发展的内在逻辑,技术发展重点。分析、识别未来决定钢铁工业缓解资源能源瓶颈,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技术机会和关键领域,为我国有限选择的关键技术领域提供借鉴,以促进行业关键技术的突破。

2、重点围绕着提高能源效率、改善二次能源高效回收利用、优化与改变能源结构与发展低碳冶金,分析未来国内钢铁工业提高能源效率、改变能源结构、节能减排与低碳发展中面临的关键科学与工程技术问题、解决的技术路线、发展前景及其在我国发展的适应性等进行分析与评估。提出我国发展的重点与策略并落实在具体项目建议上。
项目承担单位
中国金属学会
项目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
2014-02-28 16:40:39
相关附件

我要评价

技术先进性:
实用性:
投资价值:
大家评价>>> 投资价值: .0分       技术先进性: .0分       实用性: .0分      


回到顶部

中国金属学会 版权所有2013 Tel:010-65133322-1612 京ICP备0603613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