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检索条件
搜索范围     关键字     每页显示条数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搜索结果如下(共1条):

搜索范围:全部 ;关键字:路灯;搜索位置:无限定;

1:[成果转化与推广--冶金新能源技术]垂直轴风光互补路灯系统

路灯是我们生活中最必需的日常室外照明设备,它给我们夜晚的生活带来光明,把城市装点得多姿多彩。但同时路灯也是一个耗电大户,由于路灯的低压输电线路长,输电线路上的线损也很大,特别是远离低压变电站的市郊公路、旅游景区、开发区和高速公路更是铺设电缆成本高,线损巨大。由于这个原因,我国很多市郊公路和高速公路及较偏僻地区都没有安装路灯,因此带来了许多社会治安及交通安全问题,也阻碍了当地经济及交通的发展。推广风光互补路灯系统将为社会节约巨大能源,发展当地经济,解决社会治安及交通问题提供方案。也是对全社会普及可再生能源知识的最有成效的宣传,更是促进可再生能源技术应用最有效的途径。
作者:高怀 发表时间: 2014-03-04 03:03:48 阅读(2472) 评论(0)

第1页/共1页  1     

中国金属学会 版权所有2013 Tel:010-65133322-1612 京ICP备0603613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