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检索条件
搜索范围     关键字     每页显示条数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搜索结果如下(共2条):

搜索范围:全部 ;关键字:智能物流;搜索位置:无限定;

1:[成果转化与推广--冶金自动化与信息技术]冶金智能物流技术

针对冶金企业物料管理的工艺特点,融合先进可靠的自动化控制、信息化、互联网、物联网、优化算法等技术,改变传统的物流/物料管理模式,建立实时高效、惊喜且流畅严密的现代钢铁企业物流/物料管理系统。实现冶金企业全厂物流作业端到端的数字化、智能化管控。以物流为主线对冶金物料的采购、运输、质量、成本进行全方位的管控、分析和优化。建立客商网络协同平台,实现供应链物流、厂内物流与客户物流的高效协同、全程跟踪,且低成本运营。 通过科学规范的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监督,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实现客我双赢,实现物流/物料管理的总体优化。 流程链上各业务环节信息共享、相互验证、实时监控,提高钢铁企业物流总体运营效率,有效降低物流成本。
作者:wisdri2020 发表时间: 2020-03-17 02:55:09 阅读(1326) 评论(0)

2:[成果转化与推广--轧钢工艺与技术]冶金行业智能无人天车系统的研发与应用

冶金行业智能无人天车系统采用统一调度管理和多部协同自动控制的原则,形成图1所示架构。依托工业以太网技术和无线通讯技术实现CIDS、CMCS、UCCS数据流的串联,通过交互式双向数据流实时通讯,实现天车控制自动化、库房管理精准化、物流过程智能化。
作者:wys@csm.org.cn 发表时间: 2018-02-05 04:49:04 阅读(2966) 评论(0)

第1页/共1页  1     

中国金属学会 版权所有2013 Tel:010-65133322-1612 京ICP备0603613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