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检索条件
搜索范围     关键字     每页显示条数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搜索结果如下(共2条):

搜索范围:全部 ;关键字:感应加热;搜索位置:无限定;

1:[成果转化与推广--连铸新技术]中间包通道式感应加热与精炼技术

该技术(装备)主要应用于冶金电磁领域,核心技术可推广到化工、矿山、电力等行业。该技术成果是唯一“既能精准地控制钢水的过热度,又能在中间包内主动地去除部分残留在钢水中的夹杂物,特别是中、小颗粒的夹杂物,以达到进一步提高连铸坯质量,进而提高产品质量”的一项高新技术。
作者:中科电气 发表时间: 2017-01-18 04:32:29 阅读(5575) 评论(1)

2:[科技成果评价--冶金新材料]铁基非晶合金宽带材料研发及应用

铁基非晶合金宽带是促进电力系统能效提升和产业结构升级不可或缺的先进节能环保材料,广泛应用于配电变压器和高效节能电机领域,是提升电机运转及电力传输效率、降低环境污染的重要基础材料。长期以来该领域的核心技术被美国垄断并独家转让日本,美国(《出口管理条例》中的1C003条款)明文禁止向中国输出转让,并对我国形成专利壁垒。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成果使我国全面掌握了铁基非晶宽带产业化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所开发的底注感应加热中间包、新型冷却辊系统、具有熔潭保护一体化结构的喷嘴系统、非晶电机定子铁芯同步加工、新型铁基非晶合金材料等均完全不同于现有技术,属于原创技术。
作者:csmkong 发表时间: 2016-02-24 03:04:51 阅读(3084) 评论(0)

第1页/共1页  1     

中国金属学会 版权所有2013 Tel:010-65133322-1612 京ICP备0603613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