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检索条件
搜索范围     关键字     每页显示条数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搜索结果如下(共3条):

搜索范围:全部 ;关键字:基于大数据技术;搜索位置:无限定;

1:[成果转化与推广--冶金自动化与信息技术]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数字化板坯

把所有的炼钢数据和板坯质量信息进行关联,能够更好地提升现场生产和工艺人员的工作效率,集成在内分析辅助工具能够更快速准确地提升分析能力。 以板坯为索引,把炼钢数据和板坯质量信息进行关联,通过板坯号就能够直接获取其各位置对应的生产过程数据、板坯质量信息。并提供统计分析工具,对不同类别、不同质量结果的板坯进行快速分类和分析。
作者: 发表时间: 2020-03-27 05:23:50 阅读(1634) 评论(0)

2:[成果转化与推广--烧结]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烧结全产线质量智能控制系统

收集烧结生产涉及的全部数据,其中包含来自于自动化系统的生产过程数据、来自于设备系统的设备状态数据、来自于化验系统的检验数据、来自于 ERP 系统或 MES 系统的生产标准数据、来自于销售系统或 ERP 系统的质量异议数据、来自于点检系统或人工的点检数据、来自于各个系统记录的操作数据等。设计并实现高吞吐、高可靠、高可用的数据传输通路,采用高效的分布式信息传输技术,完成海量数据的采集和汇总;汇总信息以数据流形式注入中央存储及分析系统,需设计并实现高效稳定的流数据处理系统。采用分布式高容错的大数据技术,对大量生产工艺数据进行实时性/准实时性的清理和整合。然后,运用Hadoop和Spark等大数据先进技术,对数据进行深度加工,进行数据格式标准化,异常数据清除,错误纠正,重复数据的清除等操作,并结合工艺专家,鉴别主要数据指标的准确性。
作者:wys@csm.org.cn 发表时间: 2018-02-05 04:47:59 阅读(2775) 评论(0)

3:[成果转化与推广--冶金自动化与信息技术]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烧结全产线质量智能控制系统

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烧结终点预报模型2017年初在河钢承钢初步进行了调试运行,极大的方便了现场操作者对烧结终点状态的实施把控。在烧结矿质量指标得到稳定和改善的同时,烧结矿产量提高,工序能耗显著减低。
作者:高怀 发表时间: 2017-12-12 02:28:45 阅读(3669) 评论(0)

第1页/共1页  1     

中国金属学会 版权所有2013 Tel:010-65133322-1612 京ICP备0603613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