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检索条件
搜索范围     关键字     每页显示条数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搜索结果如下(共1条):

搜索范围:全部 ;关键字:可重构;搜索位置:无限定;

1:[科技成果评价--冶金自动化与信息技术]可重构互操作冶金机理模型库及集成开发管理平台的研发与应用

目前冶金工业机理模型的不足制约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冶金工业的发展。另外,由于行业机理模型这类核心行业知识难以通过短期学习就可以快速掌握,必须通过行业从业人员通过长期的实践才能获得。因此,将冶金工业全流程涉及的人、流程、数据和事物都结合在一起,将工业的技术原理、行业知识、基础工艺等形成机理模型并形成冶金流程行业工业机理模型库,是实现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冶金工业领域价值的关键。 冶金工业机理模型是冶金流程行业工业机理模型库的核心,是各类应用和APP的技术基础,也是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能力的集中体现。目前,我国冶金工业机理、工艺流程、模型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和知识积累不足,机理模型缺失,模块化组件化能力较弱,现有通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尚不能完全满足工业级应用需要,大大制约了工业机理模型库的应用效果和实际价值。
作者:高怀 发表时间: 2021-11-24 02:29:46 阅读(1130) 评论(0)

第1页/共1页  1     

中国金属学会 版权所有2013 Tel:010-65133322-1612 京ICP备06036139号-4